刊頭海報-05 copy.jpg 

我一直,很喜歡愛麗絲夢遊仙境。
也很羨慕戀愛談得很甜蜜的人。
這次的秋季新款,大約摻雜了這兩個元素,然後,我也喜歡故事書。(雖然我已經不再畫畫了)

我做不了故事中的主人翁,但最起碼,我可以當個說故事的人。
這次的布料、款式和命名,我們都花了極多的心思。
每一雙鞋的名字,都是經過反覆推翻的。

其中,我很想解釋《愛蕾因‧路德維希》
她是我最喜歡的一雙,因為跟我比較像。(就是在必要的時候,相當陰鬱黯沉。)
像這類能夠反映內心顏色的款式,我莫名奇妙的都有一股愛意存在啊~!

愛蕾因是個美麗的侍女,她深愛的圓桌武士並不愛她。

所以有一天,她下定決心求助摩根女巫,將自己變成他喜歡的那位王妃...跟心愛的人共度一夜。
說真的,我好欣賞她!
就算永遠無法如願以償,那也無所謂啊。
因為從肌膚底層散發出的香味、和夢想中的雙臂,將在那個黑夜裡,完全屬於她。
這也是一個完美結局不是嗎?
(笑)

「我們會在那裡相遇嗎?」
是本季我最喜愛的鞋名ㄓㄧ。
(雖然以後要一起?合開的貓民宿名字已經決定是《法國的一間平房與愛麗絲島》)
但我就是好喜歡。

累到要死(只差一步了)的上架日,整整坐在電腦前13個小時。
我簡直應該要去學珊卓布拉克去"呷幼齒、顧目珠"才對(哈哈) 我好想看,可是到現在還沒有時間看。
我應該要嚴肅一點來寫這篇工作日誌,可是我看到多做的這張海報,我真的好想笑!

右刊頭-01 copy.jpg

啊哈哈~
希望在這股還是有辦法搞笑的優閒性格中,能夠抵擋一些些狂湧而來的疲倦。

我‧想‧吃‧下‧午‧茶。

君悅!!

刊頭海報-03 copy.jpg

噢,對於這非常滿意的海報,其實我最喜歡的地方是額頭。(親)

右刊頭-08 copy.jpg

我們會在那裡相遇嗎?

如果會,一起來個糖果野餐吧!
如果不,我知道你會記得我,對吧??

這...不也是一種結局?
(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2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