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直立海報-02.jpg copy.jpg

在這ㄦ,我要先對我心愛的男模&女摩至上無比的敬意。

謝謝你們還要在光天化日之下忍受我非人哉的荼毒啊!

這次拍照的結果我只能說...

讚喔!

橫式海報-02 copy.jpg

橫式海報-01 copy.jpg 

想想看,從來不熟的兩人要拍出戀愛的甜蜜感覺,在惡毒攝影師(敝人在下我)ㄧ邊揮鞭的打罵下假裝已經是秋天、四週非常涼爽...

(搜哩搜哩搜哩~那跟那跟那根芭蕉~)

直立海報-08.jpg copy.jpg 

這次我在男模身上花了很多時間。

帶了超重的參考書和諸多明信片和章節給他、我想要把鞋子取什麼名字、他們分什麼系列、長什麼樣子,

甚至到府挑裝至天明隔天九點半集合拍照....

因為我有想要的感覺。

但這份感覺超不明確。

之前買的流星花園原聲帶第二章附贈的明信片,給我超多感觸。

我想要那種FU。不是金絲草與具俊表,也不是金賢重或金范...,那些都不是重點。怎麼說呢?

是那些照片畫面的配置和羈絆所帶來的震撼。

上了亮面質感的Postcard只有幾張,可是卻像激烈的風般刮過我內心的灰木湖。

(詳情請見灰白之丘‧宅)

冰封的少女因一個吻浮出水面,把懷中帶來厄運的劍交給英風颯颯的主人。

因為是結冰的湖因此非常冰冷,可是這時風卻吹了過來....

很難懂對不對??!!

可是男模隔天真的有懂!!

沒有太多的肢體語言,我還以為是他累了!!

結果一路上不停嫌棄+囉哩巴縮的結果回到家中看了照片之後,

我才知道他有在Follow我真正想要的是什麼。

Sorry啊,我一直都好不懂你啊~(蹭)

直立海報-06.jpg copy.jpg 

這次的秋季新款,主題是Fall‧for you。

包含著很多意義。

Fall是秋天的意思,for you當然是給你,或為你。

把全部的秋天都獻給妳‧大概是是這樣的意義,可是Fall for you連起來又是另外一個意思。

這時候又要提到我的最愛Song...haha。

直立海報-12.jpg copy.jpg 

在美術館拍攝的時間長達七小時,12雙。

說真的,很累!(又在抱怨)

拍完的隔天我整整昏睡了14個小時。(也是一種高手 ̄口 ̄)!!哈哈~

睡醒之後,也不知道是白天還是黑夜(我房間窗簾很厚很花!)就開始看。

這次種種原因沒有拍很多張(12套竟然不滿1000張實在太不像我了

然後,在逐字逐張的撰寫和挑選之中,秋天的感覺逐漸注入我心中。

那,是強風午後所拍下的詩歌。

寫的人是我和SA。。。

(真的真的辛苦妳啦阿莎!!←結果變成妳是阿殺了~哈哈)

直立海報-14.jpg copy.jpg 

在那個風非常強、大家都互相幫忙(特別感謝瑋瑋小助手幫我扶住即將散落的腰枝ㄚ)的白晝,

(真的是拍到日落西山ㄟ)

特別要感謝從頭Win到尾的阿江江北鼻(還是妳略勝一籌啊

(沒辦法,誰叫我們賣的是女鞋

一定有買我的富維克&潤茶的栗栗姐,當然還有你。

大厲害的可愛男模

直立海報-10.jpg copy.jpg 

VA的吉祥物,非你莫屬啊~

PS。這首歌,是非常適合秋天的歌曲。演唱者是Green Day / Last Night On Earth, 那天在我心中響起的一直是這首歌。

 

IMG_0187 copy.jpg 

即使還有來世 我一定想要再遇見妳

送給那天的妳 九重葛的花語

永遠別遺忘啊。

那是

強風午後所誕生的情詩

在與妳同行的世界 所描繪的未來

(笑)

直立海報-01.jpg copy.jpg 

秋季新款‧甜蜜上市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2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