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豆子湯衝阿~~~~
蘋果豬肉GO~!

三更半夜的,我與Sa諸如此類的對話都非常可怕。
兩個賣鞋的老板娘,竟然在MSN上研究著到底要經營哪個菜單比較跩的話題。~( ̄3 ̄)~( ̄3 ̄)
沒辦法,我們最近打算開個VA的微網誌──
就是臉書啦!

FACEBOOK最近火紅的程度相信大家都知道。
不過,維尋的臉書~!
對我們而言實在太重要了。
隨著VA成形,要做的事情越來越多。
每一件事情,都不能假他人之手(因為性格偏差導致不信任人
可是,又想好好的經營一家餐廳,還有養隻大家都可以玩的寵物。(好A~哈哈)
寵物必須要可愛漂亮、甜美且像個女孩(才是我們家鞋子的精髓嘛!)

寫到此刻,Sa忽然冒出一句:「五級了,豆子湯太強大ㄌ」(我的天呀,妳好宅)

哈哈~
天知道我們今天花了多少時間在創角!
可愛的VAVA目標是5000元的精品床~!

"VA的北鼻們,歡迎光臨維尋勾的臉書喔"


呼。
額外發表很喜歡的二張。
照片 081 copy.jpg 

(但鞋底露出來了所以沒有採用~)

IMG_0197.jpg copy.jpg 

要來喔!


 

我那天啊,聽到這首歌,還以為是哪個老牌歌星翻唱這首歌。
結果,竟然是方大同!
我只能說,他好強
那首更老的歌(Nothing's gonna chane my love for u)
他也詮釋的很棒。入木三分

有時候,一首好歌只能用"情感飽滿"來形容。
就像美食大廚安卓‧伊瑪所堅持的,香檳、巧克力就應該聆聽蕭邦,
梅洛紅酒、菲力牛排就應該搭上莫札特...。
就像那天阿寶在吃完酸甜可口的蘋果派後托著白瓷茶杯大口喝下滾燙的英式早餐茶+牛奶所忍不住嘆息出聲的...

C'est La Vie!

那,比較熱愛貝多芬的我(還不是因為那首給愛麗絲),應該要怎麼搭配好呢?
我看依我們今天晚上衝豆子湯的程度,我應該會先搭上燒烤、清心跟海尼根吧!
(夠台吧~!!)

哦呵呵呵。

今晚,我喝了一隻跟如絲綢般柔滑順口絲毫沒有關係的辛辣胡椒口感的法國紅酒,虧她還是03年的,我最愛的年份。
某種程度來說,這也是一種C'est la vie....

七點11了~!!
"always open~ seven eleven"

天啊,要是我們有店,並且豪華的供應蘋果料理們。店裡說什麼,都要在夜晚播放這首歌啊!

It's late in the evening 在傍晚時分

She's wondering what close to wear 她心想:該穿哪件衣服好呢?

She puts on her make up 她略施脂粉

And brushes her long blond hair 梳了梳金色的長髮

And than she ask me: "Do I look allright?" 然後她問我:「我看起來如何?」

And I say: "yes, you look wonderful tonight" 我回話說著:「你今晚看起來真美!」



超~可愛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2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