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真的沒有時間寫網誌,但由於VA家有一位毛寶北鼻寫了約莫2500字的來信發表對於耶誕新款以及鞋盒寶貝的看法,導致敝人在下一定要在深夜發個麥克阿V為寶推薦文以表尊重。(←什麼開場白)

說到因為我太傻,我忍不住先要來推薦一下最近狂愛的金賢重獨唱版本,節奏變慢但是精準,把這首聽似輕快實則悲傷的歌曲發揮得淋漓盡致。
我個人尤其深愛Bye Bye Never say goodbye這段,愛到一個每天大概都要重複聽個五十次左右的程度。

"只因為我真的太傻,心理除了你之外什麼也裝不下。"

如果說我一切的靈感來源都是因為這個,不知道你會不會覺得我很傻?
如果說因為我想寫一個關於思念的故事且必須非常深刻,不知道你會不會因此感受到寂寞? (笑)

VA家的鞋盒就是囊括了七個元素的思念。
一開始的發想是七扇門。(為什麼是7?當然是因為那是偶的幸運數字僅此而已)
女孩‧貓‧長了翅膀的靴子‧城堡、門與鑰匙‧蘋果樹與男孩。

容我直接舉出最後的結論。因為過程實在太繁瑣也太痛苦了,我跟SA只差沒互毆對方~
什麼叫做水火不容、針鋒相對我在那個時候徹底了解了!(哈哈,蒐哩啊~SA!)

因為夢的長路上有穿不完的鞋和看不完的書,所以我們希望做出書本的感覺。
但是你知道的,身為一個囉唆的女孩當然不會只有一種感覺。
我們想要的感覺多如山高、在夢想的簾幕中閃閃發光。

可是妳又知道的,感覺這種東西如果無法藉由言語或是文字表達出來,那麼感覺就只能是感覺。
以實質來說,沒個屁用。
於是我們一個是變化系一個是操作系硬是學酷拉皮卡在無名指上纏上鞋盒追魂鍊(宅),強逼成具現化系,把騷動在內心的所有感覺先是說出來,然後想辦法化成文字,傳遞給畫圖的人,最後實踐。
(這個過程又值得被省略,因為又比第一次更加討人厭的,兩位闆娘互咬嘎嘎嘎嘎嘎之後誕生了鞋盒上的七個清單。(噢,痛苦)

我們第一次跟畫畫的男孩見面的時候把清單交給他。(相信我,他真的是一個帥哥!)

然後苦苦哀求他替我畫出全世界最漂亮的鞋盒。
一個多月後,接到他完稿的電話。
那時去輸出店接他時內心真的非常緊張,因為我好擔心結局會讓我失望。

結果結局是好的。
(好平靜啊我)

其實是因為內心千軍萬馬難用言語形容,請相信我真的很愛它。
看稿那天我頭上的愛心彈滿了整家星巴克自然不用分說,但它印製在牛皮紙箱上之後更令人感動。
那幅畫就好像再說,嘿,等等我。我就快要到了。到你一直在等我的地方。
可愛一點的說法是,你一定要等我喔。或是來接我!
哈哈。

我不喜歡孤獨,沒人喜歡吧?
所以一開始最基本的要求就是我希望畫面看起來很滿。總覺得這樣就不會寂寞了。
(笑)

希望收到的北鼻能完全不再孤單寂寞,是不是很傻的一件事情呢?
因為我內心比誰都清楚那是不可能的呀。絕對不會有一雙手,永遠牽著我。我內心是這樣實際的。
可是我卻還是希望這個美夢能夠成真。
所以難道真的是因為我太傻?
"baba i love u i'm waiting for you~"(唱)

哈哈

唉,天知道我家現在完全被紙盒淹沒了我還甘之如飴可見我有多麼喜愛它了。
所以真要說起來,我真的得感謝我那真的有帥的帥哥學弟。
他除了長得帥、聲音好聽以外,專長是貝斯、設計和畫畫。(我不是在推銷啦~~)
但確實有拍馬屁的嫌疑。(因為我想要一年改版一次嘛///)

真的要謝謝你,幫VA家完成了輸人不輸陣的鞋盒願望。(親)
我想我這輩子都畫不出來的!

接下來是明信片。光是上頭的文案我們就寫到頭破血流。(誇飾)
因為耶誕節的逼近,印製也需要時間、排版製作也需要時間,因此我們文案的進度嚴重落後。
可是不知道為什麼,在那天晚上聽到這首歌的時候,敝人在下就被文采大神附身了。(嘿嘿)跟SA寫至晨間九點左右,我的眼皮大概裝了自動開啟模式,到寫完才閉上。(可說是直接昏倒)

看到這兒,VA家的北鼻是不是都要趕緊噴上香水準備搶一月的禮物了啦。

沒有什麼特別的念灌注在鞋盒裡,(請大家務必觀賞Hunter X Hunter啊~沒看過真是您畢生的損失),可是那就是最普通的女孩。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路,每個人都有時候孤獨。(好啦,我承認我很孤獨啦///)
每個人都會看書,都有喜歡的頁數,(我最近又看到半夜的書是質數的孤獨。)
每個人都有他想要依賴的蘋果樹。(因為結實累累又擋風遮雨還可以午睡嘛)
每個人都有想要關上的窗和應該要被開啟的門。
每個人都要穿鞋....
每個人都希望親吻自己最喜愛的人。(哎呀不小心說出了隱藏版)

(是的,卡片其實有八張。而且第八張還是黑色的。)

唉,如果VA的鞋盒可以做成音樂盒,我真的希望每個人都能放入自己喜歡的歌。(笑)
但就跟我的來電答鈴高達25首道理是一樣的,每個人大概都會塞滿了自己的靈感泉源吧。

打動你內心深處的東西到底是什麼呢?
VA的鞋盒雖然不能給你答案,可是因為上頭具備了普通女孩的夢,所以加油一點的話,說不定你也可以找到答案。(笑)

 

PS.隨著福袋的開賣,忙碌日益加深。我要去日貨連線啦!!!
為什麼這首歌會在我真的比較喜歡具俊表的情況下成為我的靈感泉源,完全是因為...
我內心真的有一個極度思念的人。(笑)

那個人,從頭到尾都沒有變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2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